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挖礦,達世幣Dash,電腦軟硬體

電腦網路軟體硬體/计算机网络软件硬件 => [手機] 智慧型手機與電信業 => 主題作者是: 苦勞礦工 於 2014 九月 12, 下午 07:07



主題: [手機軟體app] 米鍵與360智鍵
作者: 苦勞礦工2014 九月 12, 下午 07:07

總結: APP寫的蠻糟的, 不建議使用與安裝...


===

[手機軟體app] 米鍵與360智鍵


在台灣網拍買一個米鍵或是360智鍵,大概30~40元(不含運費)就搞定了。

其實, 這玩意很簡單, 就是在耳機孔上插一個可以點擊的裝置而已,
安裝了相關的APP軟體, 就可以設定 點1下, 2下, 3下... 分別是要啟動什麼自訂的功能.

等於是把平常沒用到的耳機孔, 拿來廢物再利用而已!

1. 其實, 硬體上, 不管是 米鍵與360智鍵, 都差不多.
重點是用了哪個APP軟體.

2. 目前小米原廠的米鍵app軟體, 功能寫得太多太複雜, 反而造成不能正常運作!
我剛用的時候原本還覺得很不錯,
但是過一會兒, 就容易秀逗出錯,或是沒反應。
就算是小米手機,也不建議安裝小米的米鍵APP軟體。

3. 建議可以改安裝其他app軟體。


4. 以米鍵這個硬體來看, 它是成功的;
失敗的是 軟體的米鍵APP, 它可能會讓人誤認 硬體的米鍵 有問題.

(這好比, 你插了一個USB裝置到電腦上, 造成電腦卡住當機. 你當然會想要拔掉這個USB裝置.
但是, 問題也許不是硬體上的錯誤, 很有可能是軟體上的不相容...)


PS.
我的小米2S手機 插上 米鍵,用 米鍵app ,問題一堆。

只能說,小米的app軟體寫的太爛了,連自家手機+自家米鍵,都得跳槽到其他app軟體,

-----

** 以下僅供參考,
實測後, 小米的app寫的功能太多而不穩定。除非是要當白老鼠,不然實在是沒必要自討苦吃。

小米手機的有個米鍵app, 不僅可以設定到10連擊,
還啟動小米手機專用功能,
甚至可以搞組合功能, 這招就可怕了, 相當於別人還在一下一下按 A B B A 的時候, 你就已經用記憶搖桿的特別按鍵, 按一下等於 下 右下 右 + P 了
app設定中還能夠啟用 工具欄,可以直接在通知欄列出快速功能鍵。

不過, 我對於 軟體米鍵app實測30分鐘後的結論: 很遺憾! 中看不中用!

誠心不建議安裝米鍵app, 就算是小米的手機也是一樣, Bug一堆要修正.
例如:
我用 v 1.9 , 若使用 閃拍 功能,就會造成相機失效。
或是 用著用著, 過一會 只剩下 單擊 有效, 只要 雙擊 三擊 以上的功能都全部失效了...

所以, 小米與其搞了一個花招多卻會當掉失靈的APP, 還不如先從簡單功能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