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挖礦,達世幣Dash,電腦軟硬體
2024 四月 19, 上午 06:59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網路遊戲軟體] 暗黑破壞神3(Diablo 3) 的 Battle.net 相關筆記 (草稿)  (閱讀 17559 次)
苦勞礦工
工友
Lv: 5
******
文章: 2,061


« 於: 2012 五月 25, 下午 12:48 »

[網路遊戲軟體] 暗黑破壞神3(Diablo 3) 的 Battle.net 相關筆記 (草稿)

想要玩 暗黑破壞神3(Diablo 3) 就得先有一組 battle.net 帳號, 這帳號可以事先去申請!
將來這組帳號配合上 暗黑破壞神3的 體驗序號或是永久序號 , 就可以上線玩了!


** battle.net 註冊網址:
https://us.battle.net/account/creation/tos.html?country=USA

若是畫面上的不是中文而看不懂語言,
可以點選 畫面最右下角 的地圖圖形, 可以更改成繁體中文!

battle.net 註冊:
國家居住地區 選擇 美國 的話, 這樣子 就是要多填入 出生年月日 ;
若是 選擇 台灣, 那麼 就得 多填寫 身分證號碼!

建議依照自己的實際居住地去選擇,
(因為D3才剛開沒多久, 盜帳號風波似乎非常盛行, 很容易不小心就被鎖帳號.)

註冊項目會有一個問答是用在將來忘記密碼用的,
問答的答案不要寫的太複雜, 用很容易自己就能答出的英文或數字.
而且要好好的寫下自己填的答案!

註冊完畢之後, 會寄一封email 到你的信箱, 點選連結之後, 就可以完成認證!

---------

** 登入 battle.net :
https://us.battle.net/login/zh/

管理 battle.net :

裡面有個 BattleTag 就是 個人在遊戲中的暱稱,
自行輸入想要的英文ID之後, 系統會自動幫你加上一組數字.
因為只能變更一次, 所以 盡量一次就想好適合自己的英文暱稱!

例如, 你輸入了 GUGUGU 為暱稱, 系統幫你編號為 123456 ,
那麼 個人專屬的 BattleTag 就變成了 GUGUGU#123456

另外,
Battle.net帳號裡面的 [設定] --- [偏好設定]選項中,
有個 [Real ID] 功能選項 要取消掉,
它可能會把個人的真實姓名曝露出來...
已記錄

歡迎自由轉載我的發文, 方便的話 請註明來源為:
http://killvirus.org
---
頁: 1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1 | SMF © 2006-2008,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