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挖礦,達世幣Dash,電腦軟硬體
2024 三月 19, 下午 03:55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窮鬼立志傳] 我要如何賺大錢與掌控地球 三部曲 之 [What's The FUCK LUCITE ? 可以賣到33萬元!] (本文也歡迎轉錄轉載,但是禁止提  (閱讀 16263 次)
苦勞礦工
工友
Lv: 5
******
文章: 2,079


« 於: 2015 三月 05, 上午 03:15 »

[窮鬼立志傳] 我要如何賺大錢與掌控地球 三部曲 之 [What's The FUCK LUCITE ? 可以賣到33萬元!] (本文也歡迎轉錄轉載,但是禁止提到來源出自哪裡!)

---

1. 首部曲:

我從某篇網路文章中, 得知了有一尊公仔可以賣到33萬元...

慈X造神運動 由售價33萬的壓克力證X公仔談起  (本文歡迎轉錄轉載)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25390756.A.0E8.html



=============

2. 二部曲
接著我看到了那隻公仔的材質是 LUCITE ?  啥咪!? 晶雕類水晶!? 比水晶更為珍貴!?

啥咪!真是太神奇了!這比7-11的149元的兔兔手提袋讓我更想買啊~~~傑克!

---

宇宙大XX(65cm)
價格:330000元

※ 材質:

1. 晶雕(類水晶) 作品使用LUCITE為主要材質,硬度高、強度佳,常用於防彈玻璃的製作。
2. 此材質擁有水晶的透徹與光的折射的特殊性,又比水晶更為珍貴
3. 產品可永久保存在晶瑩透徹內,更顯珍貴華美,製作出精緻的細節,精確地表達藝術作品的曲線及造型。

================

3. 三部曲:
What's The FUCK LUCITE ?

http://en.wikipedia.org/wiki/Poly(methyl_methacrylate)

Poly(methyl methacrylate) (PMMA) .................................................  It has since been sold under many different names, including Acrylite, Lucite, and Perspex.


===================
===================

SO,
結論:
所以, 致富的關鍵秘訣, 若要濃縮成一句話就在於:
[賣公仔產品時, 材質 不要寫 壓克力(Acrylite), 要寫 Lucite !]

有為者亦若是, 相信人人都可以成功, 都有機會可以賣出33萬元的公仔! 現在開始求道還不晚!

但是, 即使發現到了這個成功賺大錢的秘訣,
即使可以有個 多到可以把錢換成美金, 再拿去金爐燒, 拿去水池沉 的機會...

我還是選擇放棄...

因為我騙的了別人, 卻騙不了自己... 這才是我最難通過的一關...

---

不過, 我辦不到, 不代表別人也辦不到, 一個Lucite公仔可以賣到33萬,  說實在的: [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

我還是相信, 只要全民一起努力, 全民一起來打拼, 一起泯滅良心的 把這種33萬元的Lucite公仔行銷到全世界的話,
我真的相信...不出幾十年, 全世界經濟都會被我們控制併吞下的...

到時後, 全民就可以一起做出公仔的標準動作了: 掌控地球!  (還可以自行追加 比拉夫(弗力沙)式的表情~)
最後, 進擊宇宙也不再是夢了............(進擊的LUCITE!)


And, 誰可以告訴我,
那隻 LUCITE公仔成本到底多少錢?  賣一隻賺多少?
要控制地球經濟, 需要賣出幾隻呢?  動用全民的力量要花多少年呢?
已記錄

歡迎自由轉載我的發文, 方便的話 請註明來源為:
http://killvirus.org
---
頁: 1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1 | SMF © 2006-2008,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