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挖礦,達世幣Dash,電腦軟硬體
2024 三月 19, 下午 12:01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新聞] 詐騙不斷,台灣政府單位竟然早就讓全民個資都外洩  (閱讀 13194 次)
苦勞礦工
工友
Lv: 5
******
文章: 2,079


« 於: 2017 五月 12, 下午 02:44 »

難怪詐騙不斷,台灣政府單位竟然讓全民個資都外洩了,
(身分證字號、生日、住址、電話,歷年來搬遷地點、工作單位)

能有民眾這麼豐富詳細的資料庫哪裡來的?
明顯就是 勞健保局或是國稅局的那種高階政府層級才會有的…

======
相關新聞:

航調處為說明個資外洩嚴重性,昨同意記者搜尋自己的個資,由於「許淑惠」是「菜市場名」,資料庫跑了幾分鐘才結束,最後出現八千三百七十三筆的「許淑惠」,包括她們的身分證字號、生日、住址、電話等,屬於記者正確個資共十四筆,包含歷年來搬遷地點、工作單位,連記者曾失業,公司名稱還會出現「職業工會」。

個資外洩情形比想像中嚴重,去年他偵辦一起恐嚇取財案,嫌犯從中國返台被逮,身上被搜出相同資料庫,嫌犯供稱,是在中國深圳買到的。

http://m.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70512/37647782

http://m.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70512/37647792
已記錄

歡迎自由轉載我的發文, 方便的話 請註明來源為:
http://killvirus.org
---
頁: 1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1 | SMF © 2006-2008,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