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挖礦,達世幣Dash,電腦軟硬體
2024 三月 29, 上午 04:48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虛擬幣(比特幣與它愉快的夥伴們) 的雜談 2017.07.08  (閱讀 9992 次)
苦勞礦工
工友
Lv: 5
******
文章: 2,052


« 於: 2017 七月 08, 下午 06:57 »

虛擬幣(比特幣與它愉快的夥伴們) 的雜談 2017.07.08

目前比較像樣在討論比特幣或虛擬幣的,就是ptt的數位貨幣版了。
https://www.ptt.cc/bbs/DigiCurrency/index.html

只可惜,裡面討論的大多是殺進殺出的短期操作。(感覺就是在玩沒有漲跌幅度限制的股票)
短期買進賣出,基本上手續費會被抽很多走。
我覺得像這種短期七進七出的玩法, 除非自認為有75%以上的風向命中率再去玩,不然都是被買賣手續費玩死的...
我看他們這樣子衝來衝去的,倒也是一種娛樂。(玩的人高興, 旁觀的人也覺得有趣...)

一般而言,比較知名的虛擬幣只要放長期就自然會看到成果。
除非要玩倍率更高的死更快的,才是挑一些小幣.
(我幾年前就壓進暗黑幣Darkcoin了, 後來改名變成達世幣DASH, 很好運的 沒壓錯, 但是成效也拖到今年才展現出來...)

其實,為什麼要放長期,其實很簡單,
虛擬幣這個遊戲,越多人加入,就會越熱鬧,就會被炒作的越來越高。

短期漲跌個幾倍是常有的現象,會誤以為風險很高,
其實,放長期看就知道,是非常優渥的投資的。

當然,前提是要動腦筋,了解遊戲規則。了解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

那些想要高獲利,卻完全不想承受風險的人,
我建議就去拼命生小孩,生到可以領低收入戶的補助。
政府和其他可憐的納稅人們會幫你養小孩的。

不想去思考的話,錢也很多很多的人,我建議去買寡占事業的,例如 中華電信這種不倒翁的股票就好。

(這總比繳了一輩子的國民年金,卻發現根本不保証領回,
繳幾十年後,人掛了,家人卻不符合領遺屬年金資格,最高可能會白白虧掉80%以上的錢…類似這種鳥事。)

虛擬幣只怕遇上bug被破解,那麼可能瞬間遊戲全部化為烏有,
所以我在好幾年前,就已經不壓在比特幣Bitcoin,改壓在理論與技術較好的 達世幣Dash,
總之,比特幣都沒倒了,沒道理先倒我的Dash。

達世幣Dash沉寂了多年,總算在今年從usd 10 漲到現在 180~200,
總算是能不愧對那些請我代操虛擬幣的朋友們。

總之,不到usd 500以上,我連去國外匯兌回來都覺得很懶。
就再等個幾年吧,這個比樂透好玩多了。

---

PS.
怕風險高的, 就是把 iPhone手機的預算 降級成 紅米NOTE4X, 省下的2萬多價差 去壓虛擬幣....
iphone手機 頂多讓你可以炫耀個1年, 1年後就變舊款的, 你也炫不動了...
但是, 虛擬幣的投資是越久越香醇的...

膽子大一點的, 就是 不要去繳 那個風險爆高的 國民年金, 把這些錢 長期 改投到 虛擬幣...

3年...5年...10年... 只要這些虛擬幣還沒有倒,
那麼, 恭喜你, 你會看到豐碩的成果的!
已記錄

歡迎自由轉載我的發文, 方便的話 請註明來源為:
http://killvirus.org
---
頁: 1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1 | SMF © 2006-2008,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