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挖礦,達世幣Dash,電腦軟硬體
2024 四月 28, 下午 02:53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2023/11/17 [推測 AI 或是 發文 機器人 在推特X 發文的特色]  (閱讀 1687 次)
苦勞礦工
工友
Lv: 5
******
文章: 2,062


« 於: 2023 十一月 17, 上午 04:18 »

2023/11/17 [推測 AI 或是 發文 機器人 在推特發文的特色]

一些免洗的推特X帳號,若為了 不被 明 顯 看出是  AI,
發文 就得限定 在某種類別,發文 幾乎 沒什麼 個人 感情在內... (常見的 機器文)

因為 之前 都是 只能轉推  或是 發短文, 所以 AI 很容易隱藏。
正常人 與 AI 機器 發的短文,不容易 感覺出差異。
有時候 只會覺得 那可能 只是 情緒智商比較低 的人 發的文 而已。

現在 因為 出現了付費 差異 , 會有正常人 買 藍勾勾 而且 開始 會發 長文。
所以 開始 慢慢的可以區別。
(不買 藍勾勾 的,發文 大概 就是 很難被看見)

正常人 也不大可能,買了 藍勾勾, 解除了 原本發文超短的限制之後,還硬要 把自己 的文章 壓縮至 之前 沒買 藍勾勾 的限制字數下。
---
因此, 反過來說,
買了 藍勾勾 又會 發長文的,通常 是一般人 的機率 比較多。

因為 若是 AI,發長文 是很容易 被發現到: 整篇文 都完全沒有感情、也沒有個人的觀點存在...
---
推特X 正在 用付費手段,把 人類 與 AI機器 的發文 區隔 開來...

既然 推特X 他們也無法 辨識出來, 那最快的方式 就是 讓 不買 藍勾勾的 文章 幾乎 不推送就好了.

以長遠來看,不買 藍勾勾的, 大概 就是 被當成 和 AI機器 同樣的冷待遇了...
---
其實,目前 有無 買藍勾勾的 區別 還不是很大,
我 原本也買了一個月 就停掉了,
但是 停止付費後,發現, 之後 發文 被 咖掉 一大截,
每次 隨便 發個文  打個字 就超過限制字數,實在是受不了 所以 只好再續用了...
已記錄

歡迎轉載我的發文,授權方式 : CC BY-SA 4.0 ,請註明來源為:
http://killvirus.org
---
頁: 1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1 | SMF © 2006-2008,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