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挖礦,達世幣Dash,電腦軟硬體
2024 四月 27, 下午 07:20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02) [入口網站] 把 網站首頁 預設 白底色 改成 預設 暗底色,可以減少電能消耗 與 避免傷害眼睛  (閱讀 1464 次)
苦勞礦工
工友
Lv: 5
******
文章: 2,062


« 於: 2023 十二月 18, 上午 05:51 »

(02) [入口網站] 把 網站首頁 預設 白底色 改成 預設 暗底色,可以減少電能消耗 與 避免傷害眼睛

承前篇...

其實 這種 無謂的 特效, 不僅預設 是 開啟,
而且 還放在 很難找到的地方去關閉,
根本是在浪費 全人類的時間。

放大 縮小 視窗, 這個 簡單的動作,
在 WIN作業系統 與 ANDROID 作業系統,
每天 有多少人使用? 每天 使用多少次? 每天浪費多少人的時間? 每天消耗多少的資源?

可是 他們 搞成這樣...

PS.
說到 浪費資源, 還有  就是  一些各大 搜尋 入口網站 社群網站,
是不會把底色 開放 可以 選擇 暗色系嗎? 一定 要白閃閃的 閃瞎人眼嗎?

螢幕 不僅耗電,又傷眼!

這麼簡單的事情,怎麼可能 有些大公司 會想不到 改善的方法。

只要 把 預設的底色 改成 暗色系, 就可以 省下很多資源浪費...
---
ps. (有的 大公司 搜尋網站, 明明就知道,還故意 搞到 得 登入帳號 才能改成 暗底色系?!

意思 就是 不想 閃到眼睛 就乖乖的 申請我 搜尋網站的會員 ?!)

已記錄

歡迎轉載我的發文,授權方式 : CC BY-SA 4.0 ,請註明來源為:
http://killvirus.org
---
頁: 1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1 | SMF © 2006-2008,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