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挖礦,達世幣Dash,電腦軟硬體
2024 四月 28, 下午 10:19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NOVEL 小說 異世界鬼島 勞奴日記 2403020120 在可預期的即將失速的治安崩壞, 目前 能做的, 就是 預防 老年失智被詐騙、 預先投資好基礎的  (閱讀 1324 次)
苦勞礦工
工友
Lv: 5
******
文章: 2,062


« 於: 2024 三月 02, 上午 01:32 »

[NOVEL 小說] 異世界 鬼島 勞奴日記 2403020120

在可預期的即將失速的治安崩壞,
目前 能做的,
就是 預防 老年失智被詐騙、
預先投資好基礎的防盜措施,(例如:監視器錄影設備...)
做好基本的風險規劃。

至於 意外險的話, 這個年紀的勞奴們,通常 身體狀況一堆,
也是很多 是 不承保了,所以 在年輕的時候 就要買好保證續保的險種。

崩壞的治安下,當正常的 防衛能量不足,接下來 就是 兩極化。

聰明的 有一點點錢的,當然 會懂得 選擇 居住地點的 治安環境。發現 治安不好,就趕緊搬家。
沒錢的 就 沒得選擇。

平民勞奴們 的 居住分野,接下來 就會類似 治安差的貧民窟 與 治安好一些些的自治區。

既然 治安不好,單個勞奴是會被擊破的,
至少,一群勞奴們 團結在一起 一起共同防衛,
或許 還可以平均分攤 防禦設備的費用。

當然,攤不起的 勞奴們 就是去吃土啦,乖乖 躺在 貧民窟,準備 任由.... BI BI BI (消音)

0131
0138

當然,所謂的 治安好一些些的自治區 只能防野盜,
對於 詐騙集團 混入進去的 也是 一點辦法也沒有。

所以,給予勞奴們的 建議 依然 是:
 [不要生小孩]、
 [把錢運用在正確的地方,把錢多用一些在預先的防禦配置上,不要留太多資產 給牠人詐騙了]、
 [不要被莊家設計的 勞奴遊戲 給控制了 思想,不要沉溺於 失智的富翁的表面數據上]

帳面數據上的錢 不是你的資產 (尤其是 用紙張 就可以大量印出來的數字產權 是會被稀釋掉的),

能把它正確的運用 那才比較像是 你的資產

0143
0152
已記錄

歡迎轉載我的發文,授權方式 : CC BY-SA 4.0 ,請註明來源為:
http://killvirus.org
---
頁: 1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1 | SMF © 2006-2008,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