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挖礦,達世幣Dash,電腦軟硬體
2024 四月 28, 上午 06:00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NOVEL 小說] 異世界鬼島 勞奴日記 之 異世界 統治者遊戲 2403140541  (閱讀 966 次)
苦勞礦工
工友
Lv: 5
******
文章: 2,062


« 於: 2024 三月 14, 上午 05:52 »

[NOVEL 小說] 異世界鬼島 勞奴日記 之 異世界 金錢統治者遊戲 2403140541

要對一個 身處於 異世界 勞奴遊戲中的 勞奴 解釋何為 勞奴遊戲 ? 是非常困難的。

最簡單的說明,就是 直接 教牠 什麼是 [異世界 金錢統治者遊戲]!

[異世界 金錢統治者遊戲] 簡單說,就是 一群 既得利益者,
如何 把 金錢有效的最大化,把 勞力 低價值微化。

---
(例如:
政商合一加掛黑金的財團們 可能會 利用金錢 偷偷做很多事... ?
偷偷的 收購媒體、收買政黨要員、組織成立 政黨、成立宗教、成立社福機構、成立一些組織....?

去風控各種時機,把持 房地產 釋出量?
依照需求 再 搞一些 變更地目的小技巧?
適當的在各種時機 推動 各種 稅法、法律政策,持續哄抬物價房價....?

遇到 想要破壞行規的 小企業,要嘛! 事先擊垮。 不然 就是購併 ?

用便宜的水 便宜的電 便宜的勞奴勞力,再把 大部分的利益 轉移到境外 ?

在出現不利的言論 或是 消息時,立刻 快炒其它新聞 轉移焦點,繼續糊弄勞奴們?

不給 勞奴們 有安樂的選擇權 ?

攏絡民意代表們 操控政黨, 影響稅法,降低 富人稅、財團稅,持續 保有未來的 話語影響力 與 勞力定價權 ?  )
---

把 勞奴們 終其一生 讓牠們 奴化 不會反抗,就是其中的精妙之處,

此謂 [異世界 金錢統治者遊戲]...

0550
0601
0607
0613
0622
已記錄

歡迎轉載我的發文,授權方式 : CC BY-SA 4.0 ,請註明來源為:
http://killvirus.org
---
頁: 1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1 | SMF © 2006-2008,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