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挖礦,達世幣Dash,電腦軟硬體
2024 三月 29, 上午 03:37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BT下載軟體] 適用於BitComet 0.84早期的IP過濾清單ipfilter.dat  (閱讀 10707 次)
苦勞礦工
工友
Lv: 5
******
文章: 2,052


« 於: 2008 六月 16, 上午 10:02 »

[P2P過濾IP軟體] BT20多萬組的過濾清單別用了! 改成推薦: PeerGuardian 2 阻擋IP軟體!

前言的前言:
經實驗證明,BT 的ipfilter.dat 這個20萬組規則的過濾清單,實在是太LAG了,
才過濾不到幾千個IP,電腦就快死掉似的!
電腦就算比我的 AMD 3500+ 好, 應該也是好不到哪去!
所以,建議還是別用了! 大家可以當作我沒發表過以下那篇!

建議大家直接改用屏蔽IP的軟體: PeerGuardian 2
http://phoenixlabs.org/pg2/

安裝的時候, 會詢問要屏蔽阻擋哪類型的IP,
第一個 [P2P] 是一定要選的!(其他就看個人需求了,阻擋規則越多就會越LAG)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在主畫面先 [Check Update] 把過濾規則清單先下載回來!
然後再查看 是否有 [Enable] Blocking IPs ,
啟動功能之後, 就會開始阻擋過濾規則的連線了,
不管是使用BT等P2P軟體,或是上網都會像防火牆一般,自動執行阻絕IP的任務!

在啟用BT之前,先啟用PeerGuardian 2 這個軟體,讓它自動幫你擋掉IP!

建議在主畫面那裡設定 [Allow HTTP],(或是不用BT的時候,記的關掉它)
避免在瀏覽器的某些正常下載或瀏覽網站時,都被擋掉了!

它的內部設定[Settings],[History]記的要選擇Remove Every 1 Day.

這個軟體雖然一樣會造成LAG,
不過,我只選擇了[P2P]方面必要的過濾規則去阻擋去而已,
所以 並不會像 BT 的ipfilter.dat 20萬條規則過濾清單,那樣子的嚴重LAG!
------------------

不建議使用:[BT下載軟體] BitComet IP過濾阻擋清單ipfilter.dat (適用於比0.84更舊的版本)

前言:
1. 使用以下介紹的這個高達20多萬條規則阻擋清單,會讓BT嚴重耗損CPU資源,拖慢電腦速度!
2. 電腦配備(CPU)差的人,也不建議使用這種20多萬筆封鎖清單!
3. 千萬不要和DHT功能同時開啟!會讓你一開啟BT就接近當機狀態!
2. BT不像其他軟體有開放分享目錄區,所以過濾清單的重要性,其實並沒有這麼高!

取得IP封鎖清單方法:
先到這個網站:
http://www.bluetack.co.uk/bims/filters/
下載這個檔案: nipfilter.dat.gz 或是 pipfilter.dat.gz (建議後者)

解壓縮之後, 把檔名 nipfilter.dat 或 pipfilter.dat 檔名改成 ipfilter.dat
再覆蓋到指定的目錄下即可!


BitComet (比 BT 0.84 更舊的版本才適用)
請將 ipfilter.dat 覆蓋在 C:\Program Files\bitcomet\rules\

然後再到 BT的 [選項], [進階設定], [IP規則]裡的選項,
勾選 [啟用IP設定過濾檔案ipfilter.dat]

(BT 0.85以後新版本無 ipfilter.dat檔案, 但多了 blocklist.dat ,只是不知是否採用同樣的參數?)


PS. 其他P2P軟體阻擋清單位置可能如下:
(1) eMule 請將 ipfilter.dat 覆蓋在: C:\Program Files\eMule\config\
(2) uTorrent 請將 ipfilter.dat 覆蓋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your username\Application Data\uTorrent\


PS.
1. 使用阻擋清單ipfilter.dat,可以阻絕清單所列出的IP區段的IP.

2. 啟用該功能之後,BT會非常耗損CPU資源,會拖慢電腦執行速度,
因為阻擋清單列了20多萬筆規則,而每個連線進來的名單都要核對過才會放行...

3. 假如有開啟BT的 DHT 功能的話,會變的非常非常慢!
因為BT一啟動就會有DHT的連線,因為核對阻擋IP的結果,幾乎快當機囉!
所以,有啟用阻擋IP功能的話,就建議不要啟動DHT...

4.
nipfilter.dat.gz 普通封殺清單有24.5萬條規則,比較仔細!
pipfilter.dat.gz 瘋狂封殺規則,封殺範圍較廣,卻反而只有20萬條,
但是少了4萬條規則,卻可以減少一些LAG!

所以,建議改去下載這個檔案: 瘋狂封殺清單: pipfilter.dat.gz


5. 假如有被誤列入阻擋清單的IP,建議可以自行開啟阻擋清單,
變更阻擋區段列表,把該IP或區段從阻擋清單上踢除...

==========================

[BT下载软件] 适用于BitComet 0.84旧版的IP过滤清单ipfilter.dat

先到这个网站:
http://www.bluetack.co.uk/bims/filters/
下载这个档案: nipfilter.dat.gz

解压缩之后, 把档名 nipfilter.dat 改成 ipfilter.dat
再覆盖到指定的目录下即可!


BitComet (比 BT 0.84 更旧的版本才适用)
请将 ipfilter.dat 覆盖在 C:\Program Files\bitcomet\rules\

然后再到 BT的 [选项], [进阶设定], [IP规则]里的选项,
勾选 [启用IP设定过滤档案ipfilter.dat]

(0.85以上新版本无 ipfilter.dat档案, 但多了 blocklist.dat ,只是不知是否采用同样的参数?)

PS. 其它P2P软件可能如下:
(1) eMule 请将 ipfilter.dat 覆盖在: C:\Program Files\eMule\config\
(2) uTorrent 请将 ipfilter.dat 覆盖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your username\Application Data\uTorrent\
已記錄

歡迎自由轉載我的發文, 方便的話 請註明來源為:
http://killvirus.org
---
頁: 1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1 | SMF © 2006-2008,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