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挖礦,達世幣Dash,電腦軟硬體
2024 三月 29, 上午 09:25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LCD螢幕] 鏡面螢幕根本是個災難, 尤其是外出用的筆電鏡面螢幕簡直是地獄...  (閱讀 10490 次)
苦勞礦工
工友
Lv: 5
******
文章: 2,052


« 於: 2012 五月 22, 下午 12:06 »

[LCD螢幕] 鏡面螢幕根本是個災難, 尤其是外出用的筆電鏡面螢幕簡直是地獄...

LCD螢幕表面 有分成 鏡面 和 霧面...

鏡面表面比較堅硬,但是反光很嚴重,容易造成眼睛疲勞酸痛,
試問, 是眼睛視力比較重要, 還是怕螢幕磨損比較要緊?

有帶過筆電外出使用過,一定會對鏡面LCD螢幕印象深刻,
因為背景只要稍微反到一點光,就根本快要看不到螢幕畫面了,試問 這種會反光到快看不見畫面的鏡面螢幕帶出門有何屁用?

偏偏筆電用鏡面的比較多,簡直是把消費者當白癡看待...

我誠心的建議是, 不管是一般家用的LCD監視器螢幕, 或是筆電採用的LCD螢幕, 只要看到鏡面LCD螢幕一率打槍拒絕購買!!!

除非真的都在純黑暗不見光的地域深淵環境下使用,或是你的家人很喜歡敲打LCD螢幕出氣的,那就用鏡面LCD螢幕,
不然, 就不要去買鏡面螢幕!

萬一,不小心買到鏡面LCD螢幕, 又受不了反光的刺眼呢?
那就只能建議花錢消災, 再去買個 霧面的螢幕保護貼 ,把那個災難的鏡面給貼蓋掉了...
已記錄

歡迎自由轉載我的發文, 方便的話 請註明來源為:
http://killvirus.org
---
頁: 1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1 | SMF © 2006-2008,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