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挖礦,達世幣Dash,電腦軟硬體
2024 四月 25, 下午 08:56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遊戲] 暗黑破壞神(Diablo)3, 不適合用傳統硬碟玩, 建議改用SSD或改存USB隨身碟.  (閱讀 14241 次)
苦勞礦工
工友
Lv: 5
******
文章: 2,062


« 於: 2013 二月 13, 上午 01:52 »

[遊戲] 暗黑破壞神(Diablo)3, 不適合用傳統硬碟玩, 建議改用SSD或改存USB隨身碟.

Diablo 3 這個遊戲, 若是用一般硬碟玩的話,
只要是第一次讀取到的場景, 都會一直頓頓的.

我之前自恃 換了一個傳輸速度很快的2TB的傳統硬碟, 但是, 依然還是不行!
即使用了兩個傳統硬碟,把作業系統和遊戲放在不同硬碟上, 可是每次讀新場景, 還是照樣一直卡卡的...
看著遊戲角色移動, 就感覺人物好像卡到陰一樣...

其實,會造成這個問題的主因就是,
1. 遊戲在過新場景時, 讀取圖檔資料是非常頻繁的.
2. 傳統硬碟雖然在大檔案的連續性的讀取能力很強, 可是小檔案零散式的讀取卻是超級敗北!

所以, 要解決這個問題, 有錢人就是直接用SSD硬碟,
不然, 就是 把遊戲檔案複製到 USB隨身碟 或是 SD記憶卡(記憶卡只適合有SD插槽的筆電,不然需要再轉接)!
(甚至是用RAMDISK軟體切出足夠的空間出來用...)

因為,這些儲存媒體並沒有像傳統硬碟一樣的讀寫頭與磁片設計,
找檔案資料不需要耗費大量的搜尋時間.
因此, 比較適合Diablo 3 這種需要頻繁讀取圖檔的遊戲軟體來使用!

只是, 遊戲資料目前2013年初, 高達14G以上,
所以購買時需要容量16G或32G的 USB隨身碟 或是 SD記憶卡.

推薦購買速度較快的 16GB的 USB 3.0隨身碟, 或是 16GB的 CL10 SD記憶卡!

---------

PS.
至於 USB 3.0隨身碟 16G,

沒錢的話可以買 Gigastone , 大概300元上下就搞定了, 速度也還可以!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3654713&mcode=MV9HNnhERzdjdS9GVU1rOGlDeS9KSC9vZWxycloxZm1KRVVJYWxVZzFhc1dFPQ==
測試相關數據:
http://killvirus.org/index.php?topic=1531.0

有錢的話, 就直接買 威剛 ADATA S102 Pro ,因為這款速度快, 而且有金屬外殼, 散熱比較好!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3684075&mcode=MV9HNnhERzdjdS9GVU1rOGlDeS9KSC9vZWxycloxZm1KRVVJYWxVZzFhc1dFPQ==
測試相關數據:
http://killvirus.org/index.php?topic=1394.0
已記錄

歡迎轉載我的發文,授權方式 : CC BY-SA 4.0 ,請註明來源為:
http://killvirus.org
---
頁: 1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1 | SMF © 2006-2008,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