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挖礦,達世幣Dash,電腦軟硬體
2024 四月 23, 下午 08:05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搭公車] 腦殘的交通部的為愛啟程  (閱讀 5925 次)
苦勞礦工
工友
Lv: 5
******
文章: 2,062


« 於: 2014 七月 17, 上午 11:06 »

[搭公車] 腦殘的交通部的為愛啟程

最近搭公車, 最不爽的就是 公車車頭LED老是跳出 為愛啟程 , 無厘頭的四個字,
公車從眼前穿過去大概只有6秒時間,
而那個白目的 為愛啟程 , 卻會 佔走好幾秒時間, 讓你看不到公車路線號碼...

原本以為是哪個有錢團體有這個閒錢, 買下 車頂 LED , 作無厘頭宣傳,
公車無良到 連路線號碼的LED板都給賣了...

到了今天才知道, 原來是 腦殘的交通部的命令 ,
這些官僚整天坐辦公室, 都不搭公車的, 不知道這樣子很擾民嗎?

我要搭公車 就是要看清楚 路線號碼是幾號啊! 你一直閃出 為愛啟程, 是閃個屁啊!

---
PS.
「為愛啟程」看嘸 新店客運拒播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717/35963631/

行駛雙北市的新店客運上周起以「民眾看不懂」為由拒絕再宣導。
對於新店客運反抗交通部的腦殘指示的義行,  我由衷的感到敬佩! (台中市的公車們一點都沒guts!)
已記錄

歡迎轉載我的發文,授權方式 : CC BY-SA 4.0 ,請註明來源為:
http://killvirus.org
---
頁: 1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1 | SMF © 2006-2008,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