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挖礦,達世幣Dash,電腦軟硬體
2024 三月 29, 下午 11:10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3C一直玩] 霸氣外露 的電波時鐘(時計) (內含電波對時機芯)  (閱讀 10622 次)
苦勞礦工
工友
Lv: 5
******
文章: 2,052


« 於: 2014 十一月 27, 下午 07:31 »

[3C一直玩] 霸氣外露 的電波時鐘(時計) (內含電波對時機芯)

乍看之下只是個外表古典的時鐘, 可是內部機芯卻是霸氣外露的電波對時機芯, 這就是電波時鐘!

根據我自己實際的使用經驗,
拔掉定位針, 放上電池, 放在 台中東勢的 窗口, 周邊無建築物阻檔的狀況下,

過一會兒就會停在整點(4點 或 8點 或12點 整)的地方, 開始接收電波訊號,

狀況1. 假如有收到訊號, 就會校準時間.
(每日校準時間, 好像是挑半夜時段的樣子, 例如: 我看到它半夜AM 1:00停住不動在尋訊號, 直到1:10才繼續動)

狀況2. 假如沒收到訊號, 過一會兒 會回到原本時間繼續計時,

然後只要沒找到訊號, 接著只要遇到整點的時候, 就會停住不動, 繼續找訊號.

基本上, 只要沒對到時間, 它就是這樣子每小時整點的時候慢慢的自己會去找電波訊號對時.直到對到時間.
(假如, 沒有對時成功, 急著想要繼續再找, 可以把電池拔下來 等個幾秒, 再裝回去!)


PS.  電波不可能隨時都能收到, 時段與天候與阻隔物都有影響, 可以換換位置試試, 不要操之過急...

=



金屬工藝造型座鐘 高約 26CM  寬約23CM

古典的造型, 卻有著先進的電波對時機芯


邊框與底座材質均為金屬  (PS. 拿取時 別太用力抓, 不然, 手會染到一點古銅的顏色...)


平時可立起來當桌鐘,當擺飾使用!
底座可以收納夾起來, 勉強也可以拿來當 掛鐘吊掛 使用, 不過沒有辦法完全貼平牆面.

---
機芯品牌 : 霸王 (中國品牌)

中國碼, 接收 中國河南商丘 的 電波 對時.

靜音掃描機芯

---

注意事項:

** 台灣和北京的時間是一樣的, 不會像日本會有一個小時時差的問題!

** 電波時鐘機芯 對時的時候比較耗電,
盡量放在靠窗的地方, 朝著 北北西 方向 最佳, 增加對時成功的機率, 更可以省電.
(假如一般電池無法持久的話, 或許可以改用鹼性電池! 不過, 我不是很確定 是否適合用鹼性電池.)

** 拔除後方的定位針, 插上電池,
假如看到它跑到 4點, 8點,12點 整點位置之後, 一動也不動, 就是在搜尋電波訊號...
收不到訊號 ,對時失敗的話, 每到整點它又會停住不動 繼續找訊號!

(有收到訊號的話, 則是每天凌晨自己對時, 例如 我會看到它在AM 1:00停住, 直到 1:10才又繼續走動.)

---


請盡量放進靠窗的地方接收訊號...


拔掉定位針, 放入電池後, 會自己跑到 4點 8點 12點 的位置, 搜尋訊號待命.
它若是自己找不到 又會回到原本時間 ; 遇到整點的時候, 又會停住, 自動再去搜尋訊號 對時.

若是等不及, 想要讓它再度尋找的話, 可以拔掉電池過幾秒後再重新插入.


不過, 因為訊號來源的發射時間與天氣雲層關係, 建議放在靠窗的地方讓它自己慢慢找訊號!

隔天找不到位置的話, 再換個地方擺!


* bbbbb.jpg (143.6 KB, 600x800 - 已被閱讀 1459 次.)

* C360_2014-11-27-19-34-59-975_1417088174522.jpg (99.12 KB, 499x1267 - 已被閱讀 1462 次.)
已記錄

歡迎自由轉載我的發文, 方便的話 請註明來源為:
http://killvirus.org
---
頁: 1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1 | SMF © 2006-2008,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