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挖礦,達世幣Dash,電腦軟硬體
2024 三月 29, 上午 06:07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警世文] 關於 虛擬幣 或 挖礦,任何 [保證賺] 的說法 都是詐騙!  (閱讀 3908 次)
苦勞礦工
工友
Lv: 5
******
文章: 2,052


« 於: 2021 十二月 24, 上午 02:26 »

[警世文] 關於 虛擬幣 或 挖礦,任何 [保證賺] 的說法 都是詐騙!

關於 虛擬幣 或 挖礦,任何 [保證賺] 的說法 都是詐騙! 不要財迷心竅了!

很多 [保證賺]、[保證獲利],那都只是傳統的老鼠會的手法而已!
只不過是以虛擬幣或是挖礦當幌子,根本了無新意! 連一丁點 科技與技術 的成分都沒有!
那純粹only就是 最最最古老與傳統的 [老鼠會詐騙]...

若是,平時都沒有來往的 不熟的親友,突然裝熟 裝親密 裝好心在推你某某投資很好賺,
什麼現在每天都賺很大 都在數錢啦,一直換新跑車囉~
是因為好心要幫你~~~ 吧啦吧啦 講得天花亂墜 祖墳冒極光的~~~ 你就要有警覺了!

有[保證賺]的東西 幹嘛 告訴你!? 我還不ALL IN !?
哥若是 每秒鐘幾十萬上下,幹嘛浪費時間在遊說你!?

虛擬幣類型的詐騙,只要虛擬幣一轉出去,連要錢回來的機會都沒有!
挖礦組機房!? 那個頂多也只要一晚就可以搬空了!

總之,無腦到把錢 白白送給根本不熟的人之前,記得 先念個1000遍:
「投資一定有風險,虛幣投資有賺有賠,挖礦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已記錄

歡迎自由轉載我的發文, 方便的話 請註明來源為:
http://killvirus.org
---
頁: 1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1 | SMF © 2006-2008,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