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挖礦,達世幣Dash,電腦軟硬體
2024 四月 27, 下午 11:40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家電] 買 二手 掃拖機器人 的經驗  (閱讀 1736 次)
苦勞礦工
工友
Lv: 5
******
文章: 2,062


« 於: 2023 十一月 21, 上午 11:19 »

[家電] 買 二手 掃拖機器人 的經驗:

1. 通常 每年 雙11過後 一陣子,到過年前的期間, 最容易買到二手的。(12月-1月)
因為 買了降價的新款式,可能就會在過年前後 把 多出來的 掃拖機器人 出清掉。

2. 掃拖機 半年內,出狀況的機率較低。
(買二手的建議 買這種,電池消耗 也還算可以)

3. 若是 買 小電池的機款 (3600mah)的,
建議 掃地 改成 吸力最低,避免 掃到一半 當掉.

4. 超過一年的 通常 會有各式各樣的問題.
不過,賣家 通常自己 也不會全部清楚,還是 會標示 可正常使用。
所以 買的時候 只能當作買樂透,前提 就是挑便宜的,萬一 買到機況差的 就當作買零件。

5. 買了 同樣的機型 幾台之後,常常整理 大概 就會知道 問題出在那邊。
花點時間 配件交替更換,就大概 可以知道 問題出在哪邊。

ps. 之後 有空再寫 維修篇,
不過,一般人 應該 不需要 像我一樣 浪費時間 在搞這些。


* Screenshot_2023-11-21-11-16-59-526_com.google.android.apps.photos.png (1032.84 KB, 965x1440 - 已被閱讀 374 次.)
已記錄

歡迎轉載我的發文,授權方式 : CC BY-SA 4.0 ,請註明來源為:
http://killvirus.org
---
頁: 1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1 | SMF © 2006-2008,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