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挖礦,達世幣Dash,電腦軟硬體
2024 四月 20, 上午 04:35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01) [作業系統軟體] 減少作業系統 預設的 無聊特效,可以減少時間浪費 與 提升效能  (閱讀 1314 次)
苦勞礦工
工友
Lv: 5
******
文章: 2,061


« 於: 2023 十二月 18, 上午 04:57 »

(01) [作業系統軟體] 減少作業系統 預設的 無聊特效,可以減少時間浪費 與 提升效能


===|
PS.
[作業系統軟體]  亮色系的 背景 或 圖片 當 桌布,會影響 到 桌面的圖示, 一般不建議。
若是 要用 亮色背景,得啟用這個功能,不然 會看不清楚 圖示下方的字。

===
PS. 笑翻,我自己 為了 把香香的圖片 當桌布,才特地寫了 上面的那個備註出來。

PS. 其實 這個 [視覺效果]的欄位的選項 很重要,應該說是 非常非常x10次的 重要。

一般 作業系統  預設 開啟很多選項,
造成 切換 視窗 時 放大 縮小 都會跳出 浪費時間的動態效果。
(人生的時間 就浪費在那 無謂的 縮放特效)

所以 我 安裝 WIN作業系統 一定 會先關掉 動態效果。
節省時間 也 效能提高。
---

(PS.  and 我用ANDROID 手機,也是同樣 會進入 開發者選項 去關閉掉 特效。)

===

其實 這種 無謂的 特效, 不僅預設 是 開啟,
而且 還放在 很難找到的地方去關閉,
根本是在浪費 全人類的時間。

放大 縮小 視窗, 這個 簡單的動作,
在 WIN作業系統 與 ANDROID 作業系統,
每天 有多少人使用? 每天 使用多少次? 每天浪費多少人的時間? 每天消耗多少的資源?

可是 他們 搞成這樣...

PS.
說到 浪費資源, 還有  就是  一些各大 搜尋 入口網站 社群網站,
是不會把底色 開放 可以 選擇 暗色系嗎? 一定 要白閃閃的 閃瞎人眼嗎?

螢幕 不僅耗電,又傷眼!

這麼簡單的事情,怎麼可能 那些大公司 都想不到 改善的方法。

只要 把 預設的底色 改成 暗色系, 就可以 省下很多資源浪費...


* di.png (311.1 KB, 1148x1407 - 已被閱讀 342 次.)

* IMG_20231218_051654.jpg (211 KB, 1013x1234 - 已被閱讀 339 次.)
已記錄

歡迎自由轉載我的發文, 方便的話 請註明來源為:
http://killvirus.org
---
頁: 1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1 | SMF © 2006-2008,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