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挖礦,達世幣Dash,電腦軟硬體
2024 四月 19, 下午 07:02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請問您..PassionZz訊息  (閱讀 11227 次)
cat14277
訪客
« 於: 2008 八月 26, 上午 08:43 »

我好像中毒了吧..一直寄http://cat14277.PassionZz.com給對方呢!這是什麼毒呢?該怎麼解呢?麻煩您了歐.
已記錄
苦勞礦工
工友
Lv: 5
******
文章: 2,061


« 回覆文章 #1 於: 2008 八月 26, 上午 08:55 »

可能是中木馬了才會自動傳東西給別人...

系統區被病毒搶先佔領,該檔案受到保護或使用中,防毒軟體不夠力...
都會無法移除...

先徹底清查電腦內有無木馬,乾淨後再去變更重要資料密碼!

木馬的建議解決步驟如下:
(1) 開機的時候按F8安全模式下,
上網使用免費線上掃毒去處理這個問題.(掃描中建議先關掉原防毒軟體)
或是用原防毒軟體去掃.

(2) 或是多設定一個有管理者權限的新windows的使用者,
從安全模式進入後,登錄到該新使用者身份再去掃毒.

(需要其它免費防毒網站資訊請參閱:  http://freekillvirus.com  )
--- Bit Defender免費線上掃毒 ---
1. 先到官方以下網頁:
http://www.bitdefender.com/scan8/
2. 點選左下方 [Scan Online New] 的圖示
3. 點選 [I Agree]
4. 若網頁上方有跳出封鎖快顯條, 則需點選信任此網站允許快顯.或是允許安裝ActiveX控制項.
5. 若有網頁彈跳方框詢問是否接受ActiveX,或是否要安裝軟體, 請點選[是(Y)] 信任該網頁或允許安裝.
6. 預設值是偵測全部目錄的檔案,
    假如想更改設定, 請在[Select what you want to check for viruses] (click here)變更!
7. 預設值是找到病毒檔後, 先試著解毒,不能解毒再做刪除,
    假如想更改設定 請在[Settings] (click here)變更,
    因為有時候會誤刪到系統檔.所以還是有點危險,看個人使用情況決定吧!
    (想要掃的更徹底的人, 可以進去把scan files項目更改為 scan all files, 這樣全部檔案都會掃.不過應該沒必要.)
8. 點選 [Click here to scan] 開始掃毒

--- HOUSECALL免費線上掃毒 ---  (台灣的趨勢科技 Trendmicro)
1. 先到官方以下網頁:
http://housecall.trendmicro.com/
2. 選擇 [Scan Now, It's Free!], 換網頁後一樣點選同樣的選項.
3. 勾選 [I accept the terms of use.] , 點選 [Launching Housecall] 繼續.
4. 接著有兩種掃描方式可供選擇,
    [Using Java Based Housecall Kernel]則是採用 Java Applets安裝模式(未曾安裝過Java的得再去下載Java),
    [Browser Plug-in Installing]是ActiveX control安裝模式, 一般而言選擇這個就可以了!
    確定後, 請點選[Starting Housecall]
5. 若網頁上方有跳出封鎖快顯條, 則需點選信任此網站允許快顯.或是允許安裝ActiveX控制項.
6. 若有網頁彈跳方框詢問是否接受ActiveX,或是否要安裝軟體, 請點選[是(Y)] 信任該網頁或允許安裝.
7. 等待一段時間 載入掃毒需要的檔案, 開始掃除電腦病毒.
已記錄

歡迎自由轉載我的發文, 方便的話 請註明來源為:
http://killvirus.org
---
頁: 1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1 | SMF © 2006-2008,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